Home     Blog     Pico皮秒去斑及Hifu瘦面的心得和注意事項
Pico皮秒去斑及Hifu瘦面的心得和注意事項
星期三 20 4 月, 2022
Pico皮秒去斑及Hifu瘦面的心得和注意事項

踏入春夏季,最受歡迎的醫美療程非Pico皮秒去斑及Hifu瘦面莫屬。想知道有關去斑及瘦面的最新資訊,便不要錯過本文章。


Pico皮秒去斑篇

皮秒激光是目前最新的激光技術,能以0.000000000001秒(即1皮秒)極速釋放能量至皮膚,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同時能將震盪波傳導至真皮層,讓黑色素被擊碎,並成為極為細小的粉塵狀,再經由人體循環排出體外。而且,同時更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產生,加快皮膚新陳代謝,快速將黑色素排出體外,達致美白去斑的作用。

如何選擇Pico皮秒去斑?

現時市面上有眾多皮秒去斑技術,不過,要說到皮秒去斑當中的皇者,首推Pico4genius,特別配備了4重科技,以極快速度將激光能量傳導至皮膚底層,無痛直接擊碎深層色素,能同步擊退頑固色斑、膠原增生、美白嫩膚、收細毛孔、改善凹凸洞、減淡暗瘡疤痕,所以是目前較受歡迎的皮秒去斑儀器。

Pico4genius美白去斑4大「最」極致技術:

「最」強去斑馬力:最適合亞洲人士之雙脈衝結合雙波長能量,全力夾擊深淺層色斑,直接震碎再塵化色素粒子,徹底瓦解色斑色素。
「最」快去斑科技:「全球最大」15mm光斑聚焦,覆蓋最廣治療範圍及最深治療深度,以最快速度去除陳年頑固色斑。
「最」高皮秒去斑能量:全球最高能量之皮秒激光科技激發更多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顯著改善毛孔粗大、皺紋、痤瘡疤痕等肌膚問題,使肌膚恢復活力。
「最」權威剋斑科技:採用榮獲諾貝爾化學獎之電泳技術,無針導入嫩膚精華,減少熱力刺激色素分泌,抑制及截擊色斑。


Pico療程後的注意事項

進行Pico皮秒去斑療程後,必須要做好保濕及防曬,以免紫外線再度加重色素沉澱,影響去斑的效果。另外,由於體內被Pico能量擊碎的塵化黑色素會經由身體經循環排出體內,所以必須要飲用大量的水分,才能有效地將色素掃走。

 

Hifu瘦面篇

Pico4Genius皮秒激光去斑不會反黑

Hifu高能聚焦超聲波是近年深受歡迎的無創瘦面療程,原理是以高度集中的超聲波,準確聚焦至治療部位進行分段式定點加熱,瞬間將治療組織溫度溫至60∘至 70∘,然後將熱能帶到去真皮層肌腱膜(SMAS),由於肌腱膜是支撐面部的主要部份,所以激活肌腱膜的膠原蛋白就能拉緊肌膚,將肌肉、皮膚等一併拉緊,藉此重整底層組織承托力,能安全又持久地拉提輪廓,同時有顯著抗衰老、瘦面、收雙下巴的作用。

Hifu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在正常的情況下,1次Hifu療程已可看到即時的輪廓提升效果,不過,由於膠原蛋白再生過程需時,一般於療程後約3個月後效果最為理想,並於治療後1至9個月內持續改善,1次療程的緊緻效果可維持1至2年(因個人膚況、年齡、作息及保養習慣而異)。

Hifu療程後的注意事項

Hifu釋放出的高能量熱能會蒸發水分,肌膚因而特別乾燥,所以療程後必須要做好保濕的功夫,外出亦都要使用SPF30或以上之防曬。另外,日常生活一些壞習慣如:捱夜、吸煙,酗酒、休息及睡眠不足等均會加速衰老狀況,從而影響Hifu效果,所以療程後便要盡量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