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皮秒激光去斑3大迷思大解構
皮秒激光去斑3大迷思大解構
星期五 2 9 月, 2022
皮秒激光去斑3大迷思大解構

Picolaser皮秒激光是現時最受歡迎的去斑療程,相信不少受色斑困擾的人士都會心思思想試做皮秒去斑。但是不少人仍然對激光去斑存有一定的誤解,面對市面上各種有關皮秒激光的迷思,我們應當如何判斷?本文就即將為大家一一折解!

破解皮秒去斑的3大迷思

  • 打完皮秒激光皮膚會乾?

Picolaser能快速地將高能量的皮秒激光直達皮膚深層組織,極速將黑色素破壞及塵化,並經由體內新陳代謝排出體外,以達去斑之效。由於皮秒激光屬高能量的療程,期間或會蒸發皮膚中的水分,肌膚感到輕微灼熱的同時,更會有乾燥繃緊的情況。

不少人誤以為皮秒激光後出現的乾癢、泛紅等情況視為不良反應,但其實這些都是Picolaser後的合理反應。那麼皮秒激光療程後皮膚一定會乾嗎?其實不然,只要挑選優質的皮秒激光去斑療程,即可避免「皮秒激光後皮膚一定會乾」的情況。

就如市面上比較受歡迎的Pico4Geunis便可以打破這個迷思,Pico4Geunis療程會配合冷涷無針導入技術,冰凍的感覺更可舒緩鎮靜肌膚,有助降低療程的輕微泛熱感,而且,更能為肌膚傾注符合需要的精華,達到深層保濕的功效,令肌膚不會出現乾燥情況。

  • 夏天才有打斑的需要?

不少人以為夏天烈日當空才有激光去斑的需要,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因為太陽的紫外線一年四季都存在,只不過夏季的紫外線明顯高於其他季節,即使是陰天還是有紫外線,所以,只要有去斑的需要,無論任何季節都可以進行皮秒激光。

  • 皮秒激光不能擊退荷爾蒙斑?

色斑有不同種類,其中最難改善的非荷爾蒙斑莫屬。原來亞洲人常有荷爾蒙斑的問題,荷爾蒙斑又稱為蝴蝶斑、黃褐斑、肝斑,顧名思它的成因是與荷爾蒙有關,一旦這些色斑再受紫外線照射的話便會更加顯眼。

荷爾蒙大部份都位於皮膚深層,由於過往的傳統激光能量比較低,大部份的能量只達表皮層,故此難以針對及改善屬深層色素的荷爾蒙斑,相比其他色斑,荷爾蒙的確比較棘手。

不過,隨科技日益發展,「荷爾蒙難以擊退」這個迷思已經被拆解,因為Picolaser皮秒激光的面世,即使是較難處斑的深層色斑,只需經正確的治療亦能有所改善。市面上的皮秒激光多數能提供不同的波長,更快速及更強大的能量可以直達至淺、中、深層皮膚,所以即使是位於皮膚深層的荷爾蒙也能震走瓦解。

不同色斑有不同的護理方案,只要經由專業評估,製定出個人化的去斑方案,荷爾蒙斑並不是不能清除。只要用對方法,要擊退頑固的荷爾蒙並不困難!

新一代皮秒激光去斑技術Pico4genius,擁有雙脈衝雙波長技術,能針對不同皮膚層及大小的色斑,以最快速度直接擊碎,即使是深層色素也能震碎瓦解。同時配合冰鎮色斑技術,能為肌膚導入精華,同步深層保濕,令肌膚水嫩保濕,避免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