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想躺著瘦兼輕鬆排毒去水腫,話你知通淋巴按摩好去處!
想躺著瘦兼輕鬆排毒去水腫,話你知通淋巴按摩好去處!
星期二 29 3 月, 2022
想躺著瘦兼輕鬆排毒去水腫,話你知通淋巴按摩好去處!

大家宅在家防疫,有很長時間都沒有運動,導致血液循環不良且肌肉僵硬,若是長時間久坐,令體內代謝變弱,長此下去體質就會變差,甚至更會長肉變胖。所以,在非常時期更加要保持良好的身體免疫力,除了進行適當的運動外,定期為身體排毒也是維持強健體魄的關鍵。

宅在家不運動的影響

久坐在家把美食大吃特吃,小心多吃不動不只變胖,亦會影響身體免疫力。缺乏運動對身體有哪些影響呢?

1.燃燒更少的卡路里
長時間不運動,身體會燃燒更少的卡路里。除了會變胖之外,更加令肌肉不斷流失,長遠來說新陳代謝會受到影響,體質便更差。

2.新陳代謝變差
久坐不動,可能會引致免疫系統可能無法正常工作,甚至令血液循環變差,更有可能是導致許多身體慢性毛病的原因之一。

3.心血管疾病纏身
如果不經常運動鍛鍊,世衛組織曾指出缺乏身體活動是導致疾病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心血管疾病、高血壓、高膽固醇、糖尿病、肥胖症等等的風險會增加一倍。


通淋巴對身體的好處

都市人生活忙碌,每天工作回家後累得不想動,這些不健康的習慣更會令身體淋巴系統受到阻塞,免疫系統就會遭到破壞。所以,即使難以抽空或躲懶不運動,都必須要確保淋巴保持暢通。

「淋巴不通百病生」;淋巴是人體一道防禦系統,只要促進淋巴循環,即可增進新陳代謝,以及提升免疫力, 對身體健康有莫大好處,不但可以清除體內累積疲勞物質與代謝廢物,更可以消除水腫、緩解酸痛,以及幫助瘦身。

通淋巴按摩好去處


OASIS為大家提供一站式專業美容、修身及按摩護理,無論男士及女士生可以在內享受到貼心、專業、可靠的服務。忙碌工作過後,你的肌膚需要一趙綠洲之旅,促進淋巴循環、去水腫及排走毒素,在享受舒適的按摩之餘,亦讓身心壓力徹底釋放,重回健康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