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毛孔粗大】輕鬆拯救毛孔粗大!3個毛孔粗大原因及改善方法
【毛孔粗大】輕鬆拯救毛孔粗大!3個毛孔粗大原因及改善方法
星期一 31 1 月, 2022
【毛孔粗大】輕鬆拯救毛孔粗大!3個毛孔粗大原因及改善方法

白滑零毛孔的肌膚是不少人所追求的,可是,一些先天及後天的因素卻會導致毛孔粗大的問題。你也是正為毛孔粗大而煩惱嗎?想要有效改善毛孔粗大,首先要了解你的毛孔粗大原因,才能有效拯救毛孔粗大問題。

毛孔粗大原因

 

  1. 皮膚衰老

 

皮膚內的膠原蛋白會隨年齡增長而流失,因而令皮膚變得鬆弛及欠缺彈性,當皮膚支撐力不足,毛孔便會變得鬆垮及下垂,從而在外觀上有粗大的情況。

 

  1. 油脂分泌過盛

 

油性皮膚問題會撐開毛孔,而且,過盛的油脂亦會堆積在毛孔內, 處理不好更會伴隨著粉刺、痘痘問題,使肌膚變厚、毛孔阻塞及毛孔變得粗大。

 

  1. 清潔不當

 

如果沒有做好卸妝及清潔,在臉上累積下來的彩妝及污垢都會積存在毛孔並產生阻塞情況,毛孔因而越撐越大。

 

3個毛孔粗大改善方法

毛孔一旦變得明顯,那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想拯救毛孔粗大,在保養上就必須要堅持以下幾點,便有助改善毛孔粗大問題,令肌膚回復細緻。

 

清潔肌膚:

 

當肌膚積藏污垢時,毛孔會更顯粗大,因此想要收毛孔便要記得每日睡前必須使用溫和洗臉乳清除污垢,使皮膚保持清潔,減少角質層堆積,有助收細粗大的毛孔。

 

做好肌膚保濕:

 

當皮膚含水量足夠時,便能把皮膚變得飽滿,以幫助收細粗大毛孔。相反地,乾燥肌膚的角質層含水量不足,並且缺乏足夠的皮脂滋潤,因此毛孔顯得鬆弛而粗大,建議早晚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濕產品,藉此增加肌膚水分,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良好生活習慣:

 

長期熬夜、睡眠不足及抽煙會導致體內荷爾蒙分泌紊亂,而且,高油、高鹽、煎炸食品會令皮膚皮脂增多,因此容易長痘痘、粉刺,從而造成毛孔粗大的問題。所以,如要改善毛孔粗大,就必須保持良好的生活及飲食習慣, 即能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極速拯救毛孔粗大

OASIS獨家毛孔槍Target X微針與射頻科技,結合溫熱激活及冰感冷涷技術, 配備25支微細至0.3mm微針,同步發放55至60度溫熱射頻能量,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蛋白增生。冰感冷凍模式緩和RF為肌膚帶來的溫熱感,

有效退走老化膠原細胞,加快新生膠原蛋白速度, 1次過由肌底改善毛孔粗大、修復肌膚疤痕並收緊鬆馳皮膚,助你遠離毛孔粗大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