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美白去斑】Pico Laser皮秒激光4大迷思! 皮膚會越打越薄?
【美白去斑】Pico Laser皮秒激光4大迷思! 皮膚會越打越薄?
星期二 17 5 月, 2022
【美白去斑】Pico Laser皮秒激光4大迷思! 皮膚會越打越薄?

你正在為色斑問題而煩惱嗎? 不少人都覺得做激光去斑效果最為徹底,尤其是現時最新的Pico Laser皮秒激光便愈來愈受大家歡迎。總是心思思想試做去斑,可是市面上充斥著各種迷思,滿腦子不確定?現在就把迷思一一拆解!

迷思1:越打越薄?

大家都知道皮膚角質的代謝周期大約是28天,如果太密集的刺激的確會讓角質來不及生長,降低皮膚的扺禦力。不過,只要在合理的相隔時間進行Pico Laser皮秒激光,便不會出現「越打越薄」的情況。

大家會有這樣的觀念是因為皮膚較薄的人、或是皮膚較薄的部位,比較容易會出現激光副作用,例如反白或反黑。所以,只要跟隨醫生/治療師的指引,相隔一段時間進行療程便不用擔心。

迷思2:一定會痛?

激光去斑是非常安全可靠的去斑方法,原理是利用強光束通過表皮直接到達斑點位置,能瞬間產生高能量使大部分色素團破裂並排出體外。不少人都說傳統激光療程十分痛,其實隨著科技的發展,現時Pico Laser皮秒激光技術已經發展得十分發達,激光能量更快更有效,並且使皮膚受到更少熱傷害,因此不會有太大的不適和疼痛感。

迷思3:一定反黑?

 

傳統激光去斑利用光熱效應分解黑色素,僅將色素震碎成小顆粒,未完全擊碎色素團塊,往往造成黑色素浮出肌膚表面,加上強熱效應容易引起肌膚發炎及色素沉澱,造成反黑現象。相反皮秒激光是以光機械震動效應瞬間將色斑塵化,易於被身體代謝吸收,大大減低熱傷害與反黑機會。

迷思4:皮秒激光只能去斑?

顧名思義,皮秒激光只能去斑?其實不然,由於皮秒激光能透過激光儀的聚焦特性,即時令激光變成光斑,當激光能量照射入皮膚底層時會快速在皮膚產生高熱,能激活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達致嫩膚的作用,也能改善粗大毛孔、緊緻皮膚、及減淡暗瘡疤痕。

拆解皮秒激光的迷思後,是否令你增加對皮秒激光的興趣呢?

Pico4genius皮秒去斑應用4大科技,能針對不同位置及大小的色斑,以最快速度直接擊碎深層色素,同時誘發膠原增生改善膚質,一次過去斑、美白、嫩膚,令肌膚白滑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