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皺紋形成原因】Oligio膠原緊膚提拉技術分享
【皺紋形成原因】Oligio膠原緊膚提拉技術分享
星期三 5 1 月, 2022
【皺紋形成原因】Oligio膠原緊膚提拉技術分享

年齡增長是令肌膚衰老的主因,予人疲倦及顯老的感覺。想要消除及預防皺紋,必先要了解皺紋形成原因,然後透過對的方法作出保養,以改善及撫平皺紋。

了解5大皺紋形成原因

肌膚一旦出現皺紋正代表開始老化,對追求青春永駐的人士來說是一大困擾。肌膚為甚麼會產生皺紋?皺紋的形成主要有5大原因:

皺紋形成原因1:膠原蛋白流失

隨著身體漸漸老化,體內會不斷流失膠原蛋白,表皮層漸漸萎縮及變薄,而真皮層亦會失去韌度及彈性,從而令肌膚變得鬆弛、不夠緊實,此時皺紋就會產生。

皺紋形成原因2:不良的生活習慣

除了歲月會造成肌膚老化,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熬夜、吸煙、酗酒等,亦會加促肌膚增生自由基,皮膚組織因而遭到破壞而令肌膚彈性變弱,加速皺紋形成。

皺紋形成原因3:肌膚底層水分不足

充足的水分可以維持肌膚彈性,當肌膚底層水分不足,角質層便無法擔當鎖水的作用,並失去支撐而導致紋路出現,乾燥狀態的肌膚更會顯得粗糙。

皺紋形成原因4:長時間暴曬

肌膚長時間接觸紫外線會破壞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令肌膚失去支撐力以及出現氧化,因而令肌膚出現衰老狀況並變得乾燥。隨後肌膚的鎖水能力亦會減弱,肌膚因而變得鬆弛及產生紋路。

皺紋形成原因5:表情過度豐富

如果表情過度豐富,如:經常大笑、擠額頭等,肌膚會隨著表情拉扯而產生皺紋,如: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日子久了紋路便會加深及變成皺紋。

Oligio膠原緊膚可以怎樣消除皺紋?

 

Oligio膠原緊膚可以怎樣消除皺紋?

肌膚老化長出皺紋是無可避免的,幸好隨著醫美科技日益發達,要改善及去除皺紋並不困難。就如近年最新的Oligio膠原緊膚技術,透過新一代的3D冷凍射頻技術加熱深層肌膚,以達收緊肌膚及減淡皺紋的作用。

Oligio膠原緊膚技術的原理

相比於現有的緊膚去皺科技,專為亞洲皮膚量身定做Oligio獨特之處是應用三種能量發揮最佳提拉效果。

1.單極射頻

以立體加熱原理,將熱能層傳遞至真皮層,有助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重組及新生,能重塑肌膚彈性,以達提升輪廓、緊緻肌膚及減少皺紋的作用。

2.OSCA™個人化智能科技

Oligio應用獨有的OSCA™個人化智能科技,在發射每一發能量之前都能自動檢測皮膚電阻並進行能量優化及微調,以確保能量輸出更貼合肌膚需要,將提拉緊膚的效果最佳發揮。

3.震動及智能噴冷功能

除了能量發放經優化,Oligio亦內置了震動功能和智能噴冷模式,當一次性治療探頭接觸到皮膚,便會利用冷媒進行冷卻,所噴出的冷霧減少熱能在皮膚停留,以便減少燙傷風險。而且,震動功效更可減低能量傳遞時的刺激,以進一步提升療程舒適感。

Oligio已獲得美國FDA、歐盟CE和韓國KFDA三重認證,1次Oligio膠原緊膚技術的緊膚去皺效果大約可維持12個月,視乎每個人的膚質及生活作息習慣而有所差異。而且,非入侵性的療程毋須復原期,亦不需特別的護理。如果想肌膚更緊緻及減淡皺紋,Oligio無疑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