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疫下beauty talk 】3個拯救口罩肌的嫩膚好方法!
【疫下beauty talk 】3個拯救口罩肌的嫩膚好方法!
星期五 21 10 月, 2022
【疫下beauty talk 】3個拯救口罩肌的嫩膚好方法!

在這兩年多的口罩生活之下,「口罩肌」的問題變得很普遍。有研究指出,每天戴口罩超過6小時就有機會引發不同肌膚問題,例如毛孔粗大、出現粉刺、暗瘡等等。因為呼吸時水氣累積在口罩內,加上皮膚出汗令毛孔容易有污垢和產生細菌,影響肌膚。坊間有不同嫩膚清潔的小貼士教大家如何去粉刺、去暗瘡印,甚至是做Plasonic等離子嫩膚等美容來消炎殺菌和改善暗瘡達致嫩膚功效。本文正想和大家分享3個嫩膚方法,看看哪個適合你吧!

3個拯救「口罩肌」的嫩膚好方法

1.早晚徹底洗淨臉部

長時間戴口罩會令我們的肌膚油脂分泌變多,如果每天沒有好好清潔肌膚,面上留下的化妝品和油脂、就會阻塞毛囊,之後就算用再好的護膚品都吸收不到!
所以,一定要選擇適合你肌膚性質的洗面乳,徹底卸妝!最常見的「外油內乾」油性肌膚,表皮粗厚,毛孔粗大,就要選擇保濕度較高的卸妝和洗面產品,認真清潔鼻翼、下巴位置。如間中能做磨沙清潔面部,也有助去除暗瘡印,使護膚品更易吸收,達致嫩膚功效。

2.使用清爽易吸收的保濕產品

每次洗面後,亦需使用清爽易吸收的保濕精華和面霜,為皮膚補水和鎖水,強化肌膚屏障之餘,同時能保持水油平衡。建議大家可選含有透明質酸成分的精華和面霜,因為透明質酸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薄膜,使皮膚光滑濕潤,並可阻隔外來細菌、灰塵、紫外線的侵入,保護皮膚免受侵害。當肌膚有足夠水分時,可以減低肌膚因缺水而出油和減淡暗瘡印。

3.定期深層清潔毛孔、去角質

毛孔長期缺乏徹底的清潔,會令角質層加厚,導致出暗瘡、暗粒和皮膚暗啞等等肌膚問題,一般建議去美容院做深層清潔毛孔的療程,幫助去角質層,從而清潔毛孔改善肌膚吸收力。而等離子嫩膚科技就是近年美容界熱捧的高效嫩膚科技之一,如Plasonic等離子美容療程,能針對毛孔堵塞及膚色暗沉的問題。Plasonic等離子嫩膚療程以極微細及高速的等離子體,以去除肌膚表層的老化細胞及毛孔污垢,從而提升細嫩光滑質感。

而Oasis medical的Plasonic等離子嫩膚療程就有這種逆齡嫩膚的功效,特別適合敏感肌膚和暗瘡人士,能幫助改善因「口罩肌」而出現暗瘡、痘痘粉刺的問題。

這個療程能打破細菌份子結構,可抗菌消毒及有效清除毛孔污垢。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療程經Plapass等離子傳送技術打開皮膚細胞的吸收通道,提高5倍的肌膚吸收力。另外,又有SonoPass技術把精華和活膚能量直滲至細胞,注水補濕,達至亮白肌膚。相信如果你能做齊以上3個嫩膚方法,你的皮膚都會變得愈來愈漂亮。

#口罩肌 #嫩膚 #暗瘡人士 #等離子嫩膚 #抗菌 #Plasonic等離子光速逆齡儀嫩膚 #嫩膚好方法

Pico4genius皮秒去斑應用4大科技,能針對不同位置及大小的色斑,以最快速度直接擊碎深層色素,同時誘發膠原增生改善膚質,一次過去斑、美白、嫩膚,令肌膚白滑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