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激光去斑皮秒】Pico4genius擊退頑固色斑同時美白嫩膚?
【激光去斑皮秒】Pico4genius擊退頑固色斑同時美白嫩膚?
星期一 30 1 月, 2023
【激光去斑皮秒】Pico4genius擊退頑固色斑同時美白嫩膚?

Picolaser是現時最受用家喜愛的激光去斑皮秒科技,不但能顯著擊退頑固色斑,同時亦能美白嫩膚、收細毛孔等。激光去斑皮秒效果比傳統去斑效果快、狠、準,美白去斑遠勝傳統激光去斑,在眾多醫美療程中,難怪激光去斑皮秒尤其受歡迎。

解構Picolaser激光去斑皮秒原理

 

激光去斑皮秒愈來愈受用家追捧,有別於傳統激光去斑,Picolaser可以在更舒適、更安全的情況下針對淺、中、深層頑固色斑,重塑無瑕的零斑肌膚。

激光去斑皮秒Pico4genius是目前最新最快速的技術,1皮秒相等於1萬億分之一,比起傳統的納秒激光快1000倍,能用極短脈衝時間,釋放特定能量去除色斑。除了速度之外,Pico優勝之處並不只利用熱力將黑色素打散,而是應用「光震波效應」震碎、瓦解、塵化色斑,並經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激光去斑皮秒可以解決什麼肌膚問題?

 

激光去斑皮秒Pico4genius之所以大受愛戴,全因它除了深入擊退多種色斑外,它還可以全面提升肌膚質素,令肌膚更白嫩。

1.擊退色斑

Pico4genius應用最適合亞洲人的2段式雙脈衝皮秒破斑術(1064nm/532nn) ,有效針對不同大小色斑進行「先擊碎、再塵化」,並且用最快速度無痛直接擊碎深層色素,可以準確地擊碎黑色素,對黃褐斑、老人斑、貝克氏母斑、曬斑、咖啡牛奶斑、太田痣、雀斑等都有效果,重拾零瑕肌膚。

2.嫩膚飽滿

Pico4genius除了去除色斑,同時亦有嫩肌的作用。因為當激光去斑皮秒能量進入皮層時,它的脈衝更可以激活膠原蛋白,誘發出更多的膠原,令肌膚回復彈性,造到嫩膚的作用。

3.改善膚質

上文提到Pico4genius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從而持續修護肌膚,肌膚漸變得細嫩緊緻,有助改善粗大毛孔、鬆弛及缺乏彈性的肌膚問題,膚質更顯年輕。

4.美白提亮

我們的肌膚很多時都有膚色不均、色素沉澱的問題,這些色素會令肌膚看起來比較暗啞,如欠缺處理,更有可能會從底層漸漸浮現並形成色斑。激光去斑皮秒Pico4genius亦可以針對改善這些肉眼看不見、藏在深層的色素,減少將來形成色斑的機會之餘,亦令膚色變得均勻,提亮暗啞的膚色。

激光去斑皮秒皇者Pico4genius 徹底去除色斑

 

 

Pico4genius皮秒去斑應用4D擊斑技術,有效抑制及預防潛在色素沉積,淡斑同時激活肌膚,保濕、滋潤同時打造緊緻無瑕的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