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2022年3大美容護膚趨勢公開!
2022年3大美容護膚趨勢公開!
星期二 26 7 月, 2022
2022年3大美容護膚趨勢公開!

2022年餘下不到一半的時間,我們的生活因疫症悄悄地起著變化。在「口罩肌」影響之下,各種皮膚問題統統浮現,所以,大家就必須要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

本文將介紹3大熱門護膚趨勢,讓你的肌膚面對逆境也能時刻保持最佳狀況。

  • 角質對策 — EGGPIFY 雞蛋肌

長時間,配戴口罩,肌膚在悶熱潮濕的情況下會令皮膚角質層變厚,亦會引起粉刺及痘痘,讓膚質變得粗糙。

想改善粗糙肌問題,現時就可以透過EGGPIFY 雞蛋肌療程令肌膚重現白滑新肌。EGGPIFY雞蛋肌再生煥膚療程所用到的AHA、PHA果酸,由2位享負盛名的果酸之父所研製,療程能因應每個人的肌膚狀態,調配出最高效且低敏的煥膚產品進行淺層嫩膚,有效去除老舊角質,提升細胞養分吸收力,再使用Bionic Acid產品,倍效補濕鎖水功能,而且,煥膚更生過程不會出現脫皮現象,幫助肌膚回復皮膚28天健康更新週期,告別厚重角質層同時激活膠原增生,大大提昇肌膚彈性,令肌膚有如雞蛋般細膩嫩滑。

  • 色斑對策 — Pico皮秒去斑

大多數的人都追求白滑無瑕肌,但內外因素影響之下,面上總有機會出現一顆顆色斑,要擺脫色斑,最新而又最受歡迎的有Pico皮秒去斑。皮秒激光的脈衝時間比傳統激光相對更快速,可於極短時間內,利用激光儀器所產生的衝擊波,加強震碎黑色素。

市面上去斑療程大多數分為傳統的納秒激光及新一代的皮秒激光,而最新的pico4genius就是用能量最快速的皮秒激光,應用上最適合亞洲人的2段式雙脈衝皮秒破斑術,可以針對不同大小色斑,用最快速度無痛直接擊碎深層色素,同時誘發膠原增生改善膚質,即使是比較難處理的黃褐斑、老人斑、貝克氏母斑、曬斑、咖啡牛奶斑、太田痣、雀斑等都能一一改善。而且,最大的賣點是pico4genius用上電泳技術,可以根據皮膚狀態冷凍無針導入合適之精華,即時冰鎮肌膚,阻擋潛在色素分泌,由內至外改善膚質,延長去斑效果。

  • 皺紋對策 — Thermage緊膚去皺

有研究調查長期戴口罩會令肌膚長出皺紋,一旦發現口罩印持久不退,其實正是肌膚響起警號,告訴你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變得鬆弛及出現皺紋。

要留住膠原蛋白,Thermage是坊間公認的緊膚去皺皇者。療程採用專利單極射頻技術,能為深層肌膚進行加熱,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逐漸增生,以即時緊膚、去皺、提拉,持續12個月塑造最佳輪廓,塑造夢寐以求的青春肌齡。

肌膚面對污染、壓力與歲月等逆境, 絕對需要跟上護膚趨勢,多花時間好好呵護,即使再多挑戰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