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嫩肌秘訣】要回復緊緻肌膚,Thermage Flx vs HIFU如何選擇?
【嫩肌秘訣】要回復緊緻肌膚,Thermage Flx vs HIFU如何選擇?
星期一 27 6 月, 2022
【嫩肌秘訣】要回復緊緻肌膚,Thermage Flx vs HIFU如何選擇?

想保持肌膚彈滑緊緻,關鍵在於膠原蛋白,可是,隨歲月增長會不斷流失,令肌膚失去彈性,因而變得鬆弛。幸而醫美界有眾多提升輪廓及緊膚的護理,如:ThermageFLX 及Hifu等,均是2款效果最為明顯的儀器,在安全無創的情況下啟動膠原再生,達到提拉、緊緻之效。究竟在兩者中該如何作出選擇呢?

一文了解ThermageFLX 及Hifu

  • Thermage緊膚去皺

Thermage技術發展至最新一代Thermage FLX ,利用專利單極射頻技術,能立身體地環迴收緊皮膚以及安全地加熱深層皮膚及刺激膠原蛋白,即時去皺、收緊鬆弛皮膚,適用於面部、眼部及身體個別部位,能安全地針對皮膚組織進行立體加熱,達致即時收緊、緊緻作用,1次Thermage FLX療程即可達到持續12個月的緊膚、去皺效果。

  • HIFU提拉輪廓

HIFU屬於深層緊膚技術,採用高能量聚焦超聲波,將能量聚焦並以定點形式,精準直達皮下3.0mm及4.5mm,令SMAS表淺肌腱膜產生提拉效應,將肌肉、皮膚等一併拉緊,藉此重整底層組織承托力,鬆弛下垂輪廓重現緊緻。1次Hifu療程後,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而且,緊膚效果更能持續長達2年。

如何選擇Thermage FLXHIFU?

ThermageFLX及HIFU兩者同屬無創安全療程,而且毋須康復期,有收緊、提升、瘦面、去紋之效,亦能持續地刺激底層膠原蛋白自生。面對不同的醫美療程,是否感到毫無頭緒,不知如何作出選擇?

HIFU能量可達的位置較ThermageFLX深,也會有機會接觸到脂肪層,所以若想有消脂、瘦面作用,選擇 HIFU 會比較好,如果臉頰比較凹消瘦,則建議不選擇 HIFU。另外,若果想改善眼皮鬆弛位置,由於HIFU治療層面太深,容易灼傷眼球,不適合用來處理眼皮位置。這時候可以選擇ThermageFLX,因為它是目前唯一一台儀器獲美國FDA認可能用於上眼瞼的無創美容療程,效果安全顯著。

與其作出比較,不如兩者並用,善用兩者的優勝之處,組合成最完美的個人緊膚方案,建議最好要同專業人士查詢,尋求專業意見,從而作出最適合自己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