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髮型救星】拒絕稀疏扁塌髮型,2022最新技巧讓頭髮濃密茂盛
【髮型救星】拒絕稀疏扁塌髮型,2022最新技巧讓頭髮濃密茂盛
星期二 26 4 月, 2022
【髮型救星】拒絕稀疏扁塌髮型,2022最新技巧讓頭髮濃密茂盛

天生頭髮細軟,髮量稀疏?即使如何打理頭髮,悉心為頭髮造型,髮型看起來總是塌、了無生氣。想頭髮豐盈?不單止視覺上,最治本的方法就是令頭髮再生變得濃密,使頭髮更易造型,塑造出蓬鬆感。

 

想視覺上增髮?分享3個小訣竅

對於細軟髮質的人士來說,最怕的情況是遇上炎熱天氣的情況,從而令頭皮出油、出汗,頭頂的髮根瞬間塌下來,緊貼於頭皮顯得沒精打采,對儀表亦造成影響。到底如何在視覺上增強髮量,本文章就來教教你!

濃密髮量訣竅1 — 定型法

先準備一個髮夾,然後在髮夾噴上髮膠,並用髮夾將髮界兩側頭髮夾在一起,固定後用風筒加熱髮根約 15 秒,靜置冷卻 3 秒再除下髮夾,最後再用手輕輕撥出自己習慣的分線,即可增加髮頂蓬鬆度。

濃密髮量訣竅2 — 逆吹法

方法非常簡單,在每次洗完頭後,以逆吹頭髮的方式將髮根逆吹,明顯就可以感覺到頭髮變得較蓬鬆。記得盡量不要使用太多護髮產品,否則會讓令頭髮扁塌,髮量視覺上更少。

濃密髮量訣竅3 — 離子夾夾髮根

由於髮型扁塌及髮量少,所以髮根不能貼著頭皮。要令髮根豐盈,可用直髮夾把髮根夾出立體度,方法是: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層,然後將上層頭髮綁起來用直髮夾夾於下層頭髮的髮根,夾出90度直角,再將上層頭髮放下,令髮量更感豐厚。


稀疏扁塌髮質該如何護理?

 

此外,在選擇洗頭水方面,細軟髮質最不宜「太營養、太滋潤」,並盡量不要使用太多護髮產品,否則會加重頭髮的負擔,使髮型變得更扁塌。

 

【頭髮濃密Hair Spa推介】

頭髮細軟扁塌怎麼改善?髮量較少或是細軟髮的人士,可以透過定期的Hair Spa來激活頭髮、增加髮量,就再也不用擔心頭髮看起來扁塌。

 

7合1草本天然頭髮護理

OASIS hair spa的【7合1草本天然頭髮護理】可以幫助生髮、活髮、防脫髮,有效防止脫髮,令頭髮更豐厚濃密、髮質更強壯,有抗脫髮、增加頭髮濃密度及髮絲強韌度作用。

護理採用天然頭髮護理配方,以中藥草本精華配合AMTS電微針,瞬間打開髮根20萬個微細生髮活髮管道,將7種天然植物組成之生髮營養貫滲至底層,深層刺激頭皮細胞啟動自我修復機制,令頭髮更豐厚濃密,重塑健康強韌秀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