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眼紋急救】眼下細紋怎麼辦?了解3個眼紋成因及消除辦法
【眼紋急救】眼下細紋怎麼辦?了解3個眼紋成因及消除辦法
星期五 3 12 月, 2021
【眼紋急救】眼下細紋怎麼辦?了解3個眼紋成因及消除辦法



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而皺紋是愛美一族的大敵,尤其是眼紋。一旦出現眼下細紋怎麼辦?用遮瑕膏遮蓋已經是治標不治本的辦法,一條眼紋顯老10年,由於眼部是身體最薄最脆弱的肌膚,一旦眼部四周出現任何瑕疵便會非常礙眼。眼周衰老愈來愈年輕化,一起了解眼紋成因急救眼紋消除方法,勤做眼部護理,讓你的雙眼回復明亮。

眼紋成因是什麼

眼下細紋泛指眼睛四周出現明顯紋路,特別是乾紋、細紋最為常見,是什麼原因導致眼紋出現,都和年紀有關嗎? 

眼紋成因1:衰老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漸漸流失,令眼部皮膚欠缺彈性和支撐,變得鬆弛,眼下細紋很快便生成,老化的痕跡逐漸顯現。

眼紋成因2:生活習慣

如果長期保持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熬夜、飲食不良、吸煙、長期使用電子產品等,都會加速皮膚衰老,令眼周脆弱部位出現乾紋、細紋。

眼紋成因3:皮膚缺水

很多人年紀輕輕便長出眼紋,這是眼部皮膚嚴重缺水所致,若對這些乾紋置之不理,久而久之便會演變為深刻眼紋。

3個消除眼紋急救技巧

眼下細紋怎麼辦?有方法可以消除及改善嗎?只要從日常生活作用改善,便可以進行眼紋急救,令眼肌回復緊緻細嫩。以下為大家介紹3個眼紋急救方法,只要勤加呵護便能改善眼下細紋問題。

眼紋急救1:定時敷眼膜

特別針對眼部脆弱肌膚而設的眼膜,可以解决眼下細紋、黑眼圈、浮腫等各種問題,將營養成分密集注入眼部肌膚,從而改善及消除眼紋。

眼紋急救2:眼部按摩

每日早晚塗用眼霜有助滋潤乾燥眼肌,以避免眼下細紋形成。此外,更可以配合按摩手法塗抹眼霜,有助於刺激血液迴圈和淋巴引流。按摩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在無名指上塗少量眼霜,並從外眼角開始沿著眼眶骨往眼內眼角輕按,長期保養也能做到淡化、甚至將眼紋消除。

眼紋急救3:熱毛巾敷眼

每晚洗面後,可以用熱毛巾敷在眼上約30秒,能幫助改善眼下細紋、皺紋,不但可以促進眼霜營養的吸收,亦可提升眼周血液循環,令雙眼更明亮有神。

去眼紋療程推介

膠原電眼槍

膠原電眼槍採用全球唯一結合網狀式磁頻(MP)2及磁力脈衝能量(PEMF),獨特12極治療機頭形成鑽石能量網,能量深入15mm,有助加熱膠原纖維母細胞。配以多極射頻能促進血液循環、緊緻眼周肌膚,從內而外提升眼部肌膚,刺激膠原再生,有效擊退眼皮下垂、眼紋、眼袋及黑眼圈問題,還原魅力電眼。

Eyelift Pro亮眼360°

揉合水光多重注水亮肌力量,透過射頻熱能及微電波引流,配合24K黃金精華作眼部深層按摩,有助激活細胞微循環、重整膠原結構、為肌膚注入水活力量,以助提升及收緊鬆弛眼皮、減淡眼紋及黑眼圈,令眼部肌膚回復水嫩透白。

Eyelift Pro亮眼緊緻淨肌療程

要有效消除眼下細紋,必須要持之以恆地保養,並且選對保養方式及療程,只要雙管齊下即可令青春明眸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