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log     新一代肉毒桿菌素:XEOMIN瘦面去皺及XEOMIN效果分享
新一代肉毒桿菌素:XEOMIN瘦面去皺及XEOMIN效果分享
星期二 8 11 月, 2022
新一代肉毒桿菌素:XEOMIN瘦面去皺及XEOMIN效果分享

相信愛美一族對肉毒桿菌素絕不陌生,在醫美界使用已有20多年的歷史,時至今日仍備受用戶的青睞,更有日漸茁壯的趨勢。近年大家多了一個肉毒桿菌素選擇,便是來自德國的XEOMIN,它經由香港衛生署註冊,是一種嶄新、更純淨、更穩定的新一代純淨肉毒桿菌素,能持續令肌膚變得幼嫩緊緻,飽滿亮澤。到底XEOMIN效果如何?本文就同大家一起分享!

XEOMIN是什麼?可以瘦面去皺嗎?

XEOMIN是經過提煉、純化過的高純淨A型肉毒桿菌素,原理在於能阻截引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傳遞功能,使引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以放鬆,令面部變得平滑。早於2011年XEOMIN獲美國FDA認證,不含複合性蛋白質的特性,即使注入體內也不會產生抗體,大大增強療程的安全性及有效性。

XEOMIN利用特定的施打手法,透過非常幼細的針在淺層皮膚作多點施打,能放鬆引致動態皺紋的肌肉,並不會影響其他部位或引致面部肌肉僵硬,讓肌膚猶如羽毛般輕柔零負擔,達致以下幾點的美肌效果:

1.收細毛孔
2.改善皺紋
3.緊緻提升
4.改善油脂及汗水分泌
5.改善暗瘡
6.改善泛紅

XEOMIN效果如何發揮?

與傳統的肉毒桿菌素相似,XEOMIN效果不是永久性的,一般而言,XEOMIN效果會在施打後2至3日漸變得明顯,並大約維持4個月,締造自然細嫩無瑕肌 ,還原年輕緊輪廓,擁有自然持久的青春樣貌。

如想長久保持XEOMIN效果,可以按個人肌膚狀況及需要在療程後重覆進行XEOMIN療程。

XEOMIN療程後有甚麼注意事項要留意?
XEOMIN療程後有甚麼注意事項要留意?

由於XEOMIN如羽毛般輕型,施打後不會留下明顯痕跡,塑造出自然的XEOMIN瘦面、收細毛孔等美肌效果,並且不用康復期,不會影響上班及日常生活。

不過,XEOMIN療程後應避免過度搓揉或按壓療程部位,而且,24小時內亦避免大幅俯身及飲酒,一星期內亦不適宜進行面部護理、按摩及蒸氣治,以免影響XEOMIN效果。